經典產品product

經典產品形象圖
極品蝦捲

極品蝦捲


精心選用每公斤約一百尾的新鮮火燒蝦,由於火燒蝦體型肥大,肉質鮮脆多汁,保證能讓饕客每一口都嚐得到鮮甜蝦肉的幸福滋味。「周氏蝦捲」嚐起來格外鮮嫩多汁、香味四溢。而特製的裹粉,則是周家研製多年的祖傳配方,油炸後皮薄酥脆,即使放置一段時間,也不易變軟或變硬,完美保留蝦捲的美味口感。 購買美味商品
黃金海鮮派

黃金海鮮派


本品食材採用新鮮草蝦仁,北海大型鱈魚及來自於安平港外海樂活花枝,現打花枝漿精製而成,現做現炸,真材實料外皮口感酥脆,內餡紮實,鮮 嫩多汁,香酥無比,保證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枝的厚實彈牙,及滿滿的鱈魚、草蝦等海鮮料,吃過後彷彿淌洋在安平港上呼吸到大海的氣息,鮮美無比極了!
購買美味商品
炸花枝丸

炸花枝丸


花枝丸是堅持手工製作,傳統風味,加上不含任何防腐劑、化學添加物及人工色素,精選的新鮮花枝肉食材,真材實料、完美比例調和、咬起來彈牙有勁、無須沾醬、風味十足、口齒留香,讓美味得以最自然最單純的風格呈現,這就是為何周氏蝦捲對花枝丸堅持品質風味及口感不墜的秘方。
購買美味商品
豆皮蝦捲

豆皮蝦捲


採用新鮮的火燒蝦與豆皮,大膽用料,使新鮮火燒蝦加上份量足夠的上等豬絞肉、魚漿、芹菜、蔥等材料充分攪拌混合,與極品蝦捲有著不一樣的驚喜口感,新組合新口感,還沒來嘗鮮的饕客絕對無法錯過。
購買美味商品
白北浮水魚羹

白北浮水魚羹


特殊台南口味的白北魚羹,是以虱目魚及白北魚肉混合打漿攪拌而成,再以手工抓捏成形,調配以虱目魚魚骨所熬製的高湯,而成一碗台南道地的浮水魚羹。這種台南地區的特有做法,除口味鮮、彈性足外,羹的濃稠鮮美,非單純勾芡所能調製的,同時也是浮水魚羹能成為膾炙人口的原因之一。(此產品僅販售於店內)
購買美味商品
肉燥擔仔麵

肉燥擔仔麵


台南肉燥獨冠全省,每一戶台南的美食家,都有獨家的肉燥秘方。周氏蝦捲當年便是以擔仔麵起家,五十幾年來的口味都是以紅蔥頭、冰糖等多種 辛香調料與上肉爆香,再配以陳年醬油熬煮三小時餘而成,所出爐的肉燥香濃不鹹、不油膩。獨特的台南擔仔麵將煮熟之麵條淋上獨家肉燥,配上香菜與蝦仁,便成一碗有香有味的周氏擔仔麵了。 (此產品僅販售於店內)
購買美味商品
蝦丸湯

蝦丸湯


蝦丸湯具有絕佳香脆的口感,是店內的招牌丸子湯,每粒小丸子都是經過特殊的〝摔〞製,冷熱過水令其Q脆,才有此特殊的口感。 選用上等新鮮虱目魚﹝蝦仁﹞混以白肉打漿攪拌,經獨家製法而成的小丸子,粒粒香Q鮮脆,加上芹菜、細熬湯頭,家傳的周氏經典丸子湯,就成了一碗您忘不了的美味湯點了。
購買美味商品
虱目魚丸湯

虱目魚丸湯


虱目魚丸湯具有絕佳香脆的口感,是店內的招牌丸子湯,每粒小丸子都是經過特殊的〝摔〞製,冷熱過水令其Q脆,才有此特殊的口感。 選用上等新鮮虱目魚﹝蝦仁﹞混以白肉打漿攪拌,經獨家製法而成的小丸子,粒粒香Q鮮脆,加上芹菜、細熬湯頭,家傳的周氏經典丸子湯,就成了一碗您忘不了的美味湯點了。
購買美味商品
精緻南部花生肉粽

精緻南部花生肉粽


嚴選上等濁水溪糯米、花生、上等梅花肉、鹹蛋黃、台灣香菇、及整顆栗子包入,糯米麋而不爛,梅花肉肥而不膩,一口咬下多重口感融為一體,豐富滋味餘香不斷,是講究配料、調味、蒸煮等多種工法的傳統肉粽。
購買美味商品
佛跳牆

佛跳牆


湯頭濃郁清爽,料好實在不油潤,香氣四溢,順口美味。滋補養生,宴客、年節圍爐的必備美食料理。
購買美味商品
干貝XO醬

干貝XO醬


上選干貝與金華火腿蝦米製作而成,把金華火腿把干貝的香氣襯托出來,開胃最佳良伴!拌麵、拌飯,美味口味藏不住。
購買美味商品
鮮蝦餅

鮮蝦餅


精選安平港上等新鮮火燒蝦,嚴謹的繁複製程,充份保留天然食材鮮甜海洋風味,口感酥脆.美味不膩嘴,是安平地區最高等級的傳統鮮蝦餅。
購買美味商品
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


精選純天然杏仁研磨經高溫熬煮、萃取,完美保存杏仁的清、香、原味,豆腐質地細密、入口即化。
購買美味商品
蜜餞

蜜餞


蜜餞也算安平的特產之一,嚴選水果食材,近50種口味蜜餞、祖傳祕方調味、有別於其他地方的味道,吃一口絕對驚喜滿分。
購買美味商品
傳真訂購單下載處

傳真訂購單下載處


1.傳真訂購:(06)280-7504 ,下載訂購單後填寫完畢,請將訂購單回傳真至本公司,再以電話確認即可。
2.訂單查詢:(06)280-1304 早上10:00-12:00 下午13:00-17:00(請於上班時間查詢訂單,我們會儘快為您服務!)
3.也可以多多利用線上訂購系統,謝謝! 商品訂購單下載

周氏杏仁豆腐由來-超濃郁香滑順口

許久前有位日本記者前來周氏蝦捲採訪,過程中每一道菜都非常可口、美中不足的是餐後沒有一道甜點可品嚐在日本記者的建議下,開始甜品的研究與開發在不斷努力研發下採用日本進口珍貴鹿角菜膠(深海海藻萃取物)添加進口奶粉、蔗糖、精製而成質地細緻綿密、口感滑順,一口吃下口齒留香餘韻留存。目前有杏仁、紅豆、兩種口味,值得您細細品嚐。